逐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体育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访问次数:108

    日前,体育学院党委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副书记吴婷、2022届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陈婧主持。

与会党员在陈婧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相关规定,明确要落实转接好党员的组织关系,严格遵守党章,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守护好自己的政治生命。

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面对新冠疫情考验,纷纷发表了毕业感言和寄语。有的讲述自己通过在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服务深刻理解了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有的由衷感谢学院的精心培养、老师的悉心教诲、同学的真诚相伴;有的衷心祝愿学院蒸蒸日上,学弟妹们奋发图强。毕业生党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吴婷与同学们相处多年,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她在寄语中深情地对同学们说,这届毕业生的学习生涯伴随着疫情度过,疫情的大考,对于每位身处其中的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党性的自测,让我们明晰站位,找准定位,原地就位,发出青年党员该有的时代之声。希望毕业生党员勇做走在时代潮头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

最后,徐文方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记党员身份。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胸怀大志。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报效祖国中成就梦想。三要不懈奋斗。毕业后踏上新征程,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