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访问次数:373

623日上午9时,华东理工大学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毕业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沈海涛,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跃,党委副书记吴婷,副院长韩骏,副院长叶心明和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徐汇校区体育馆参会,身处各地的2022届毕业生及家长代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主持。

9时许,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师生一同观看了华东理工大学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轩福贞对2022届毕业生的寄语赠言。轩福贞校长勉励同学们要砥砺韧性、做笃定向未来的奔跑者,砥砺坚韧不拔的意志,成就前行的信心之源;砥砺勇承重载的能力,成就前行的力量之源;砥砺刚柔并济的品质,成就前行的动力之源;砥砺耐久致远的精神,成就前行的活力之源。祝福即将从这出发的华理人,云程发轫,未来可期,带着母校的祝福走向远方。

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叶心明庄严宣读《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宣读《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团员的表彰决定》,勉励毕业生继续秉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积极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在线观看了由毕业生自己制作的本研毕业纪念视频后,国贸(运)180班俞程皓同学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深情表达了对大学时光的眷恋,始于盛夏的故事,也将终于仲夏。习以为常的曾经,却是无法再触摸的永远,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对同学们的祝愿。

研究生代表,体研1901班邱竞阅同学深情告白华理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载风雨兼程,在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也融入了我们的青春年华,真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母校蓬勃发展。

教师代表、本科毕业班班导师冯作龙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要永葆初心、永怀敬畏、包容豁达地面对今后丰富多彩的人生。

立德树人担使命,体育育人守初心。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王跃带领毕业生一起回顾了在学院体育育人的理念下,同学们大学期间的所学、所思、所为、所悟,在个人成长与学校和国家发展的同频共振中实现育体、育心、育美、育才、育魂的统一。王跃老师寄语2022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把老师们的殷切寄语和谆谆教诲化作不断前行的动力,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毅前行!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带领全体毕业生开启了线上毕业纪念卷轴启动仪式。毕业季,学院还为毕业生订制了沙漏夜灯作为纪念品,愿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母校殷殷期盼如同这温煦的柔光,默默守护陪伴着大家踏上社会的每个夜晚。


毕业,是一首离别的歌,更是青年成长的里程碑。曾经,我们从祖国的大江南北、四面八方汇聚华理,在这里放飞青春的理想,在这里播种明天的希望;如今又将再次从华理启航,用心灵感受时代的脉搏,用激情谱写壮丽的篇章。师生共同唱响校歌,留存属于华理的特殊记忆。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向全体毕业生发出线下毕业季邀请函,邀请大家在今后的任何一个毕业季,回到华理,登上舞台,拨穗拍照。今年是华理建校70周年,届时欢迎大家相约华理,欢聚一堂,共庆华诞,共谱华章!

会后,全体师生云端合影留念。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