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1   访问次数:261

    62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主持,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跃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徐文方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深入领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这一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

她指出,本学期以来,学院坚持每周二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回信贺信寄语精神,我们不仅要学习跟进,还要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着眼点,做到学以致用。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各系所中心和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发言。


    院长王跃对2022年上半年学院行政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从学院总体工作和重要工作进展情况两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总结报告。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工作都压缩到秋季学期完成,工作内容多,难度大。一定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努力提升办学条件,保障教学质量,开展好“70周年校庆”、“新生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立足学科基础,整合学院资源,力争完成新专业申报,努力完成8大重点工作任务。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备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运动训练专业申报、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等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汇报。

    各系所中心和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就本单位上半年开展的具体工作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交流。

    最后,徐文方向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守“沪”,华理行动”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从学校的总体情况,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的防疫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工作总结,并对全体教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她强调,疫情期间学院坚持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不断线,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支部组织生活不断线,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圆满的完成了上级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一直是学院追求的工作目标。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校70周年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