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系党支部 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9   访问次数:140

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党员深刻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86日上午,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体育系党支部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文方(主持工作)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共体育系党支部书记叶心明主持。

    会上,公共体育系书记叶心明首先带领公共体育系全体党员学习李强书记在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入学习了上海市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过去五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进新征程的目标愿景;今后五年发展的战略部署;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明确要求

    随后,公共体育系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美华在交流时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工作责任感,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教会学生健康锻炼的知识,为健康校园、健康中国做贡献。

    徐晋妍表示:要向老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听党的话,克服种种困难,不忘初心,为体育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李鹏表示:要坚守高尚的情操,发扬奉献精神,自觉抵制不良的风气影响,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要关爱学生,爱岗敬业,以身作则,构建教书、育人、修身为一体的思想理念。

    戴圣婷表示:在了解了上海过去五年的新成就后倍感自豪,当前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上海市的发展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己也将切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做好学生远程的守护人。

    刘文珂表示:学习了报告以后,对上海更加有了一份热爱。他讲解了红双喜乒乓球生产的变革过程,证明了上海是一个把精益求精做到极致的城市,自己也将把这种精神坚持到底,为学校、为国家做贡献。

    最后,沈海涛副书记总结了本次会议的学习成果,对老师们的学习热情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把本次学习的成果转化成人才培养和推广体育文化的动力,为我校体教结合的这张名片增光添彩,希望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