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年校区搬迁工作顺利结束本研学生在徐汇校区开启新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22-08-29   访问次数:160

 

经过827日、28日两天的合力奋战,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和2019级本科生顺利从奉贤校区搬到徐汇校区,带着兴奋与喜悦,开启了在梅陇路130号的新校园生活。

学院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全程做好现场指导,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院长王跃、副书记吴婷、副院长韩骏等学院领导全程关心关爱学院本研学生的搬迁工作,指导制定学院搬迁工作具体方案,在两校区做好搬迁现场组织协调工作,密切跟进同学们的搬迁进程。

研究生辅导员倪晓鸣、本科生辅导员毛镇达、国贸运190班班导师周晓燕老师作为学院搬迁工作联络小组成员,带领组织好同学们,一起完成了行李打包和装车、有序乘车、两校区之间的衔接等工作。

 

从奉贤校区到徐汇校区,带走的是沉甸甸的行李,带不走的是满满的回忆。在与奉贤的“小家”告别之际,同学们没忘记和宿管阿姨、保安大叔说一声再见,感谢他们的经年付出,留下一片真挚情意。在徐汇校区的“新家”里,同学们欣喜地重新安顿,布置,谋划并开启了一段华理校园新旅程。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