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为新学期党建工作划重点
发布时间:2022-09-02   访问次数:68


    91日,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为新学期党建工作划重点。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婷、党委宣传委员、专职组织员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徐文方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进行了专门部署,就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对暑期党支部工作记录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

会上,各支部对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分别就党支部的工作现状,工作举措,工作成效以及工作的薄弱点等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最后,徐文方在总结中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院上下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师生理论学习,持续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将其作为党员师生的行动指南。第二,做好支部换届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严格履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以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夯实组织建设。第三,围绕建校7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站在建校70周年的新起点,凝练华理体育人的精神内核,以体育德,寓德于体,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第四,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增强应急管理能力,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和师生平安。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