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访问次数:73

      9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徐汇校区体育馆104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主持,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跃及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文方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配合学校党委妥善开展学院行政领导班子调整工作等几个方面部署了学院党委新学期重点工作。




      随后,王跃从继续做好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备战任务;办好校园体育赛事,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优化体育课程体系、优化场馆利用率、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汇集优势力量,搭好体育学一级学科平台、筹建运动训练本科专业等4个方面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婷从新常态-新挑战-新团队-新思路出发,汇报了就业、返校、搬迁、迎新和献礼70周年校庆,营造爱校荣校的育人氛围,做好“以体育德、寓德于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做好“以体育人、以文化人”的校园文化营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最后,‍徐文方指出,我们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站在建校70周年的新起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面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困难与挑战,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迎难而上,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