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14   访问次数:373

金秋九月结硕果,丹桂飘香话丰收。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之时,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于年913日中午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跃,党委副书记吴婷,副院长韩骏、叶心明及研究生导师,行政管理人员和体育学院全体2022级研究生出席了典礼。



王跃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体育人文硕士点建设情况、学科规划、培养方案以及学术规范等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不负韶华。

随后,2021级研究生封慕芳和2022级新生代表方乐缘分别发言。封慕芳在发言中,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方乐缘则表达了对读研生涯的憧憬和向往!

最后,徐文方指出,今年是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七秩育桃李,奋发新篇,伴随着70年的办校历史,华理体育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从师资力量到硬件设施都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良的治学环境。希望同学们谨记师长的教诲,秉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华理校训精神,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勇于担当。

此次开学典礼,同时也是师生见面会、同学交流会。同学们通过交流沟通,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