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体院迎新季——2022级迎新回顾
发布时间:2022-09-14   访问次数:295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花好月圆,桃李芬芳。910-11日,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分别迎来了2022级研究生和本科生新生。莘莘学子怀揣着理想和希望,相聚华理,开启人生新旅程,谱写青春昂扬的华理体院故事。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跃,党委副书记吴婷,副院长韩骏,副院长叶心明来到迎新现场欢迎本研新生,与学生亲切交谈,并送上迎新慰问品,让体院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针对疫情防控条件下迎新工作的特点,体育学院全力以赴,把工作细化到迎新的每个环节,确保每一位同学顺利入学,熟悉并适应校园环境。为了让新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学院还为中秋节当天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准备华理学子们专属的中秋月饼。

报到现场,老师们和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同学。老师们认真负责地检查证件,发放校园卡等相关材料,指导新生有序完成报到手续;志愿者耐心解答同学疑问,助力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在迎新现场还放置了体院定制的手持牌、主题KT板供同学们合影留念。镜头前,新生们笑容洋溢,眼神中充满了对未来华理大学生涯的向往与期待。



11日下午,国贸(运)220新生第一次主题班会在奉贤校区体育馆218举行。班导师戴圣婷对大家能够进入华东理工大学开始大学学习和生活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赢得未来。




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祝愿各位新体院人能热情地生活、勇敢地探索,在崭新的生活中努力寻找真正的自我,传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在华理这片沃土上汲取成长的力量,赓续体院学子的精彩故事。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