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体育学院叶心明教授获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重点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12-15   访问次数:10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结果,体育学院叶心明教授申报的课题《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构建路径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项目类别为重点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优秀学术成果,国家社科基金26个学科,重点支持文史哲等基础学科和社会科学各学科的基础性研究。

近年来,体育学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标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等国家战略,聚焦“大健康”领域,突出交叉学科研究,大力开展有组织科研、有重点科研,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着力优化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深入思考并不断提升科研创新力和影响力,切实提高项目的申报质量,为学院及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网页发布时间: 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