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暖心关爱留校学子
发布时间:2024-02-10   访问次数:10

立春节气,寒假的校园较之平日空旷了不少,但对于留校学子的关心关爱并没有减少。体育学院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新春慰问礼包和温暖的新春祝福,让同学们在校也能感受到如春的温暖。

学院领导看望了留校的学生,并陪同留校学生参加学校2024年师生迎春年夜饭活动,向留校学生送出节日祝福、传递冬日温暖之余,也关心学生留校的生活情况,提醒巩固假期安全教育。同学们认为寒假是学习和开展科研和实习实践的关键期,自己能够在此过程中充分了解体育与健康产业领域的国家战略部署和最新学术前沿,也能借此机会得到学术锻炼,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意识,为今后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做好充分准备。高年级同学面临毕业环节,在紧张地撰写计划投稿的论文和毕业论文。

寒假伊始,在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所里,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的部分研究生同学们在导师们的带领下继续着紧张的科研工作。他们积极参与导师们承担的课题研究工作,并积极展开线上线下的交流讨论。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寒假留校期间收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感觉非常温暖,也会遵守学校相关安全规定,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且充实的新春佳节。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