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高校在我校共话大学生乒乓球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31   访问次数:197

  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年会暨“2019长三角地区高校大学生乒乓球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于2019年11月22日至24日在我校召开,会议以“立德树人担使命,乒乓育人守初心”为主题展,来自长三角地区30多所高校同仁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8年1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为长三角区域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也为长三角区域教育合作交流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响应国家战略需要,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推进长三角地区大学生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坚守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新时代高校大学体育教育改革,由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承办的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年会暨“长三角地区高校大学生乒乓球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顺利举行。


网页发布时间: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