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机构部访问我校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访问次数:561

2021年3月17日,工行上海分行机构部总经理钱婕、副总经理王峥洲、客户经理严翔、徐汇支行副行长任群等一行9人来访我校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华东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莉丽,体育学院院长王跃、副院长叶心明、党委副书记吴婷共同接待了钱婕一行。双方就合作共建,加强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王跃对钱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体育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方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发展愿景等,希望双方能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围绕党建、产学研、体育产业和教学实习实践等多个方面开展更多深层次的合作。陈莉丽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校长办公室向工行对我校发展建设的关心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318180105

钱婕介绍了工行上海分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从加快教育现代化教师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战略的角度,提出了新时期工行机构部的发展新思路。最后,双方还围绕校企合作的多种形式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工商银行徐汇支行网点负责人马伟芳和钱晔蕾、钱烨、袁菲等陪同来访,体育学院院长助理曾理等参加了座谈。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