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 2020年华东理工大学体育乒乓球训练基地服务采购项目公示
项目编号:27_F2021011901
项目类别: 服务

评审时间: 2021/1/19 14:30
采购单位: 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

采购方式:比选

供应商:上海明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最终报价:282000.00元。

采购需求:吸引全市各区县学生热情参与此次赛事,全面完成乒乓运动在学生人群的普及推广;全面包装宣传赛事进行,力求打造市级学生知名乒乓赛事品牌,形成国内标杆。

1.1.响应供应商需具有承办该赛事及活动的能力和资质,符合办赛基本条件,具备学生赛事组织经验,具有市场化运作和开发能力,具有类似赛事办赛经验。

1.2.须制定竞赛规程、组织实施方案以及安全保障方案等,对赛事进行安全评估,并确保赛事相关的人员、场地、设施、经费和组织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各项措施及时到位。

1.3.赛事须按采购人要求建立专门的报名渠道,赛事和报名等数据信息应符合相关要求。

1.4.须积极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努力提升赛事品质,扩大参与度。

1.5须积极开展与新闻媒体之间的合作,拓展宣传范围和渠道,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1.6须在办赛前开展裁判员、工作人员等各类培训。

1.7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完成。

1.8 人数规模:不少于3000人次。

1.9 活动内容:前提推广及宣传、基地集训营2次,乒乓球基地比赛2次、培训1次。

1.10 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包括不限于:各活动的具体服务内容和方案、项目组织实施计划、活动推广及组织体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企业完约能力证明材料等。

公示期:2021年1月19日至2021年1月26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韩老师,6425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