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质健康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访问次数:445

华东理工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指导中心(下称实验室)是华东理工大学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试行方案)》及《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试行方案)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以及上海市教委与体育总局文件精神于20048月成立。实验室是在华东理工大学体育委员会指导下,由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医院、学生工作管理部共同组成,由体育学院直接领导,依托体育学院现有资源形成了一个针对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与管理的现代化实验指导中心。

实验室现有专职实验教师4人,兼职教师1人,东方学者1名;实验测试训练设备300多台件;实验用房2000多平方米;年测试人数约1.5万人次。实验室由梅陇校区、奉贤校区共同组成。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实验室已形成了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为基础,集学生体质健康宣传、教学、实验、指导、科研等为一体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与管理中心。

 1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与指导实验教学中心现场照片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