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上华理武术队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次数:419

625-28日,“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高水平组、超级组)在成都市城北体育馆举办,来自全国五十余所高校,七百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这场隆重而盛大的赛事。其人数为历年同组别参加人数之最,其中不乏刚刚参加过全运会预选赛的运动员,更有获得全国各级比赛冠军的运动员。
        
我校体院武术队的运动员吴茂齐、余涛、郑洪运在教练员石秀廷老师的带领下,出征了此次丙A组的比赛。

武术队19级学生吴茂齐用一套大开大合且发力迅猛的八极拳演练取得高分,为我校斩获了丙A组八极拳的金牌。这也是我校在本届比赛中首次夺金。郑洪运同学以一套行云流水的翻子拳力压群芳,再夺一枚金牌!

在这次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上,我校武术队斩获两金一银的好成绩;石秀廷老师和吴茂齐同学也分别获得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和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绩背后是辛勤的汗水和顽强的拼搏,队员们在挑战中历练,在历练中成长,将武术精神传承和发扬。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