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适能实验室介绍
发布时间:2021-10-28   访问次数:453

2012年在教育部400万专项基金的资助下,实验室建成了以体适能检测、慢性病恢复及体能训练为功能特点的健康体适能实验室。实验室现配备体成分分析仪、超声骨密度仪、动脉硬化检测仪、糖基化检测仪、肌肉力量检测仪、脊柱电子测量仪、平衡仪、亚健康仪、功率自行车、太空舱减重康复跑台、全重力技术核心力量康复训练系统、力量评定及康复训练成套设备等检测训练设备60余台现有面积500多平方米。

实验室现有专职实验教师4人,负责实验室的教学、科研工作和未来发展。

实验室在满足本科教学与实验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和发挥现有资源还为我校研究生的体育教学与体质健康测试提供服务;为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训练、指导和康复提供科研与保障;为我校教职工体质健康提供监测和指导;为附近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测试与锻炼指导。

健康体适能实验室总体架构

2健康体适能实验室

3 健康体适能实验室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0-28